Skip to content

姐妹小組

后庄小組

聚會時間:每週六下午2:00-3:30  后庄路姊妹家中

后庄小組是由一群姊妹們組成的!我們的彼此相愛,彼此扶持,一起同悲,一起同喜!在成為好基督徒的路上,互相造就。有好吃好玩的,相互分享,開心過日子。期待藉著彼此的鼓勵生命成長,更可以帶領家人都信主,一起牽手走天路!

sister-cellgroup-3

迦南小組

聚會時間:每週四早上10:00-12:00  408教室

迦南小組是由一群虔敬愛主的姊妹為提升靈命,宣揚福音,領人信主,榮神益人而成立。目前聚會時間於每週四早上10:00-12:00,地點在教會408室,我們仰望基督,以詩歌頌讚,聖經研讀,分享交流,彼此代禱,同心合意,互相服事,期盼為主作見證,帶人信主,同奔天路。

敦化小組

聚會時間:每月一三週週二早上10:00-11:30  406教室

敦化小組是一群愛主的樂齡姊妹,目前有12位成員,每月聚會一次,聚會內容有分享詩歌、神的話和姊妹生活點滴及彼此代禱,而且每一次都在歡樂中結束。期待在奔跑的天路上,一起實踐主的教導,彼此安慰、鼓勵、扶持、代禱並引人歸主。

Tags: